阿妃健康廚房-試吃分享






試吃時間:2013/01
店家電話:02-29228-730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70號
營業時間:AM:11:00 ~ PM:21:00
店家公休:周一
店家網站:http://www.afei-kitchen.com/
店內價格:
鮮蝦韭黃水餃 (二十五顆裝) 200元
高麗菜水餃 (二十五顆裝) 120元


PS: 曾獲2009年餃子節冠軍等獲獎無數


這間"阿妃健康廚房"的老闆娘

一開始是為了他的寶貝兒子挑食的問題

所以設計出很多很有創意又營養的餐點

包括了得獎作品鹹蛋苦瓜水餃、德國香腸水餃、太陽花全素水餃等等

都是很有創意的水餃

其中最有創意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水餃"一抹黛綠"

一顆完整的水餃包覆著一整根的蘆筍

非常奇特!!!

但是這次的試吃商品沒有這項

所以很可惜的沒有照片可以呈現給大家





雖然是手工水餃

可是每一顆的大小跟重量都差不多一樣

每一顆的重量大概都在二十五公克上下

可以看出包水餃的功力很純熟

一顆一顆的像是一個一個的元寶

看起來好討喜喔XDD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煮水餃的

我家傳的煮法是

1.把水煮開之後,轉弱一點點

2.把水餃丟進去,輕輕的攪拌一下(不要讓水餃黏再一起)

3.等水餃浮起來之後,再加一杯冷水

4.再次等水大滾後,再撈起水餃(這時不可以關火,不然水餃容易破掉)





手工水餃跟水工作的餡料就是不一樣

比較不容易煮到破掉

內餡也比較扎實



高麗菜水餃

每一顆都很飽嘴





韭黃鮮蝦水餃

每一顆水餃都包覆蝦仁

韭黃的香味

引出了鮮蝦的甜味

而豬肉的鹹味

則是完美的平衡了兩者的味道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