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豐小吃店-傳統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63號
消費時間:2012/12
店家電話: 06-290-3328
營業時間:PM: 15:30 ~ AM: 03:3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平均消費五十元上下

PS:半夜顧店的老闆娘超健談!!!大家可以去跟他聊天XDDDD


這間"竹豐小吃部"就位於

東寧路跟長榮路的交口附近

也在勝後附近

之前吃羊肉湯經過時

常常看到店內是大排長龍

這天終於跑來嘗試看看





跟附近的日式關東煮比

店內的售價算是很便宜的

店內賣的東西也是超多元化的

店內有賣各種的關東煮、肉燥飯、雞腿飯、排骨飯

鍋燒意麵、炒麵、炒米粉、紅茶、苦瓜湯、四神湯

香腸、糯米腸等等

真是消夜的好朋友!!!!

在寒冷的夜晚找到這麼一間店

感覺真的很讚XDDD





店內關東煮的種類超多的

平均價格大概都在十元上下

當天點的東西都很不錯





店內的醬料是自己盛用的

可惜的是不管我怎麼調

都調不出我愛的那股台南甜味XDDD

另外店內清湯也是可以自由取用的

芹菜跟香菜也都是自由取用的

最主要的是湯採用的是原汁原味

不加入味精~喝起來沒有負擔

肉燥飯 20元




味道算是不差

但是也沒有到令人驚豔的地步

半夜可以找到熱騰騰的肉燥飯

就讓人感動了

苦瓜封 30元


用料還蠻實在的

苦瓜的味道很讚XDD


這間店開到半夜三點

大家晚上睡不著可以來這邊吃吃消夜

跟老闆娘聊聊天喔XDD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