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餃先生-試吃分享






試吃時間:2012/12
店家電話:0919-307-901
營業時間:宅配訂購二十四小時
店家公休:無
店家網站: http://www.bdhome.com.tw
店家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bdhome.com.tw
店內價格:
臭味相投-黃金臭煎餃二十粒裝 140元
五行開運水餃 二十粒裝 140元
鮮蝦高麗菜餃 二十粒裝 140元
泡菜鮮肉餃 二十五粒裝 150元
鮮肉雲吞一盒 120元



PS: "餃先生"有得過台北餃子節創意水餃大賽亞軍~也上過新聞喔


這次收到的試吃商品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水餃

這間"餃先生"看似簡單

卻一點都不簡單

稍微查了一下網路上面的資料

原來"餃先生"有得過2009年台北餃子節創意水餃大賽亞軍

許多的媒體都有採訪過他們

店家堅持採用新鮮的食材

絕不添加人工色素跟防腐劑

另外一點很特別的是餃子中的蝦仁都是去沙肚後再用"臭氧機"處理過的

另外還有一項很特殊的商品是他們的"五行開運水餃"


五行開運水餃 二十粒裝 140元




我也是拿回奶奶家

請奶奶幫我處理XD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水餃是五顏亮色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只有顏色不一樣

味道應該也只有些許的差異

不過竟然連包裹的內餡也不太一樣

裡面包含了五種顏色

分別為 "紅麴富貴餃""南瓜咖哩餃""三杯Q茸餃""黑金剛墨魚餃""黃金銀芽餃"





個人覺得南瓜咖哩餃的味道最好吃

因為一般吃水餃時

總會因為味道太淡再沾醬油等調味料

但是南瓜咖哩餃的味道很到位

不用再沾任何調味料

裡面的肉汁帶有厚的咖哩味

好吃XDDD

鮮蝦高麗菜餃 二十粒裝 140元
泡菜鮮肉餃 二十五粒裝 150元

另外他的"鮮蝦高麗菜餃"與"泡菜鮮肉餃"

味道也很棒

這邊的特色是他們的蝦仁

但是經過臭氧機處理的~吃起來口感更是舒服









每顆水餃中都有一顆蝦仁

吃在嘴中很舒服

另外手工餃的優點是

因為是手工包覆的

連餃皮都是自己製造的

一般的餃皮

都是機器製的所以整張皮的厚度是一樣的

所以下水去煮的時候

水餃容易破掉

手工皮就沒有這個缺點

鮮肉雲吞一盒 120元





這也是手工製造的"鮮肉雲吞"

口感也很不錯


臭味相投-黃金臭煎餃二十粒裝 140元

這個煮法比較特是用煎的方式

"餃先收"有分享一下怎麼煎比較好吃
1.水餃不要退冰~直接放入平底鍋中
2.加少許的油~放入水餃(排整齊)
3.再加入半碗水入鍋~蓋上鍋蓋以中火去煎煮
4.當鍋中煎餃煎到水快要收乾時~改小火
5.注意火侯即可以煎出酥脆的煎餃

如果喜歡吃脆皮的朋友

我個人是在水中加入些許的太白粉

再下去煎~這樣可以煎出好吃的脆皮喔





其實剛剛的所有水餃類都可以用煎的方式去烹煮喔

當初老闆在製作時

就想說大家都是製作香的水餃

何不來做做看"臭的水餃"

於是這款"臭味相投-黃金臭煎餃"就誕生了XDDD

聞起來沒有甚麼特殊的味道






但是在嘴中很神奇的

有股臭豆腐的味道

在嘴中蔓延開來!!!

越咬越臭!!!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試試看喔XDDD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用QR-code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