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創意料理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50號
消費時間:2012/11
店家電話:04-22368989
營業時間:AM: 10:00 ~ AM: 01: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每人大概三百多元


PS: 用餐環境很舒服~~場地很寬敞~~專賣港式餐點




這間"水舞饌"是我上次去台中玩時吃到的餐廳

因為台南似乎沒有相關的連鎖店

所以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間店是賣甚麼樣的料理

後來才知道是賣"港式料理"的餐廳



店內的環境很舒服

裝潢大方不奢華





店內的座椅大部分都是沙發椅

沙發上面又有一堆抱枕

所以用餐起來很舒服






當天因為同行的朋友很多

所以點的是類似套餐的桌菜

港式蘿蔔糕

味道還不賴喔

可以吃到一絲絲的蘿蔔絲



港式燒臘煲飯

港式牛肉煲飯

把洗好的生米放到砂鍋中

用炭火下去煲飯

等到飯差不多時

再放入相當分量的燒臘

再次燉煮~~等到上桌時

在砂鍋邊淋上些許的醬油

靜待些許時間之後大力地攪拌一下

就可以吃到鍋巴了XDDD








香菇皮帶魚片湯

這邊的湯品都超級好喝的

完全不加味精

都是功夫熬出來的湯頭

湯的味道十分的順口

讓人想喝再喝~~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湯中有加入皮蛋的

喝起來的口感很奇特

很濃厚的味道XDDD



燒臘拼盤

四種不同的香腸

這邊的香腸不同於一般的香腸

肥瘦的比例是瘦的比例佔大多數

所以吃起來比較硬



港式燒鴨

吃起來皮酥肉嫩

而且切的大小剛好是一口的份量



整體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很適合聚餐~~~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