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榮肉燥飯-肉燥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大同路1段142號
消費時間:2012/11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二十四小時
店家公休:無固定
店內價格:
肉燥飯 大30元
魚丸湯 30元



PS: 二十四小時營業真的很方便~~如果經過發現裡面是暗的~~別懷疑還有營業啦



這間"國榮肉燥飯"也是網路上搜尋到的台南店家

大家都蠻推這間"國榮肉燥飯"的

位於三角通上分別是大同、府連、法華街的交口

這間也算是一級戰區

旁邊就是上食小吃部、小南米糕、炒鱔魚麵等等

再過去就是大同國宅等

沒有兩把刷子

是很難在這邊立足的



這間"國榮肉燥飯"的好處是二十四小時營業

真的超級方便的

當天我到那邊的時間是半夜一點半吧

看到吧檯上面熱騰騰的食物

突然有著莫名的感動

原來半夜除了羊肉湯之外

還有其他的美食啊XDDD

但是我們到時老闆正在整理店面

說要準備準備後

再從新開幕XDDD


所以店內只剩下肉燥飯、魚丸湯

在冷颼颼的夜晚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肉燥飯真

那感覺真的很滿足

肉燥飯 大30元

這邊的肉燥飯

很特別的都是由肥肉構成

這對超愛吃肥肉的我~~

當然是超級愛的啊XDD

我的吃法是趁著飯還熱的時候

大力攪拌碗中的肉燥

因為都是肥肉~~所以遇到熱騰騰的白飯

肥肉就化在白飯中

那種豬油的香氣融合在飯中

在大口大口的扒飯

感覺真好>//<




魚丸湯 30元

台南的魚丸湯都習慣加入油條跟些許的芹菜

油條吸飽了滿滿的湯汁

在口中爆開的感覺

真的很讚XDD

這邊的魚丸吃起來也還不錯





冷冷的冬天

來一份肉燥飯跟魚丸湯

感覺超級好~~~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