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小吃-炮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山路八巷五號
消費時間:2012/10
店家電話:06-223-3817
營業時間:AM: 08:00 ~ PM:20:30
週日時間:AM: 08:00 ~ PM:16: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二十元到五十元之間




PS: 古早味的米糕、肉燥飯~有著濃濃的人情味



其實這間店應該是沒有名字的

之所以叫做炮店

是因為巷口有一間專門賣鞭炮、炮竹類的商店



所以我就稱之為"炮店"

其實不是有人帶路

我在台南住了這麼久

也不會想到在青年路的巷子裡還有這間古早味小店



"炮店"賣的東西都很家常

價格也十分的親民

煮飯的阿姨人也超級親切的

因為當天去人超級多的

阿姨還很抱歉的跟我說們要稍微等等



聽說前一陣子阿姨身體微恙

還休息了一陣子

在這邊希望阿姨可以身體健康



"炮店"內的售價都超級便宜

平均的價格都在二十五附近

在這個經濟不好的世道下

可以說是學生跟上班族的好朋友



肉燥飯 中 20元

超級划算!!!

分量大概是育樂街"牛伯"的超大碗份量

但是價格比牛伯便宜十元

肥嫩嫩的肉燥

吃起來超級過癮的



肉燥魚鬆飯 中 25元

怕肉燥吃起來太油膩的朋友

可以點魚鬆肉燥飯

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油膩喔





燙青菜 20元

也是頗大一盤

每天都有兩種青菜可以選擇

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吃的青菜

通常一種是地瓜葉、空心菜



蛋花湯 15元

恩...很難找到十五元的蛋花湯了

這間竟然有XDDD



貢丸湯 20元

台南的吃法都會丟些許的油條進去

讓油條吸滿湯汁

最近台南的天氣變冷了


大家不妨中午過來喝碗熱湯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