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料理-老騎士咖哩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0號
消費時間:2012/08
店家電話:06-2269304
營業時間:AM: 09:00 ~ PM: 21:00
店家公休:無
店內價格:
海產咖哩飯 135元
咖哩牛肉飯 90元
咖哩雞肉飯 70元
咖哩豬肉飯 60元
兒童餐 45元
荷包蛋 10元


PS: 雖然這間是咖哩專賣店~~但是我蠻推裡面的附湯~~好喝XD



這一間"老騎士咖哩"也是歷史悠久的一間店

個人也吃過不下十來次了

這間店原本是賣咖啡的

但是因為附餐咖哩販賣的比咖啡好

後來老闆就乾脆收起咖啡店

直接轉賣咖哩了~~

所以在店內可以看到咖啡吧檯



咖哩的售價算是蠻平價的

店內的吃法很特別

點取某樣咖哩之後

會送上一碗咖哩醬汁

跟一盤白飯

白飯吃不夠可以自己去盛取

等於白飯吃到飽!!!



另外這邊還有免費的小菜

通常是豆干可以任意夾取



再來還有可樂汽水飲料

也是免費的~~



我這邊要推薦一下

他們的附湯

他們的湯品十分的用心

不是隨便煮煮的

不加味精~都是真正去熬出來的



咖哩豬肉飯 60元

這邊的咖哩味道還算是濃郁

味道並沒有隨著台南人的口味而偏甜

十分的下飯





我想這算是台南人另一種的吃到飽吧

這間店在赤崁樓的附近

武廟的旁邊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赤崁樓或是武廟玩

可以來試試看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