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二次方-創意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慶東街89號
消費時間:2012/07
店家電話:06-2387-369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5:30 PM: 17:30 ~ PM: 21:30
店家公休:周一
店家價位:
三層漢堡 250元
兩層漢堡 169元


PS: 店內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喔~~~



美式漢堡店近兩三年來在台南流行起來

全盛時期就有五六間

但是就像是葡式蛋塔一樣

熱潮一過就考驗真工夫

這間"雙魚二次方"位於慶東街

沒有華麗的裝潢

沒有美式的音樂、美式的裝潢、美式的氣氛

有的是溫馨的感覺以及親切的店員



這邊一定要說一下這邊的菜單很特殊

是用漢堡玩偶做成的

菜色跟價格則是印在肉片跟起司、蔬菜上面

很有特色~~

長長一串的鋪在整個桌上

很有氣勢XD





點漢堡類只要加上六十元

就有沙拉跟濃湯

因為我朋友實在太餓了~~

我一轉眼就被他們吃完了

所以沒有嚐到味道

但是我有稍微瞄到

湯中的火腿還蠻多的

應該不錯喝吧



漢堡有分成三層跟兩層的

我個人則是點取小SIZE的牛肉堡(小鳥依人堡)

裡面的牛肉跟豬肉都是純手工製做的喔



三層漢堡價格是兩百多元

分別是蝦排、花枝排、雞排

在每個漢堡上面都有烙上他們的店徽

一條魚的模樣~~

感覺店家很用心






而店內的漢堡麵包很特別

都是有顏色的麵包

分別是草莓~青蘋果~南瓜~芋頭等等

吃起來則是沒有太特別的味道

我個人點的是"牛肉漢堡"

肉汁真的飽滿

一口咬下去都滿滿的肉汁

可惜的是如果放置太久

肉汁就會沾濕下層的麵包

讓整個漢堡變的爛爛的

店內的飲料可以一值免費續杯

有紅茶、綠茶、可樂、七喜、檸檬紅茶



是一個聊天的好地方XDD



PS:店內的店員都很票釀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