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T BRUNCH-創意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巷92號
消費時間:2012/06
店家電話:06-2898-118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AM: 09:00 ~ PM: 20:00
營業時間:周六~周日 AM: 09:00 ~ PM: 18:00
店家公休:無公休日
店家價位:套餐類180元(可以單點)



PS: 包含一湯品+一沙拉+一主餐+一冷飲




這間店也是跟"撲吃社"的好友一起去吃的

上次有人問我怎麼加入撲吃

只要在FB上搜尋"撲吃"即可喔


BRUNCH 顧名思義就是"早午餐"

台南最近也吹起一股"早午餐"的旋風

因為大家起床的時間是越來越晚

如果起床吃完早餐

已經接近中午了

那不就很尷尬~~

所以"早午餐"的意義是

早餐跟午餐的結合

比早餐更豐盛一些

卻比午餐更簡單一些

可以說是"早餐之上、午餐之下"的產物



當天點取的是一百八十元的套餐

來店打卡似乎可以折抵一些錢喔



店內的空間算是剛剛好

不會太過於擁擠

也不會被鄰桌的客人影饗

"ROOT"位於一個新新社區內

環境算是十分的幽靜

給人很清新舒服感覺的一處世外桃源

十一點過後有供應 "紅燒牛腩""南洋咖哩"喔

一百八十元的套餐

一濃湯或是現打穀物

主餐A或是主餐B

A:土司麵包、蛋類

B:南洋咖哩飯或是紅燒牛腩

以及冷熱飲可以選擇



濃湯

上桌時還是熱騰騰

湯內的料也蠻多的

馬鈴薯泥配上些許的玉米粒

深得我心~



水果沙拉

可以選擇"千島""橙汁""油醋"搭配





我選擇的主餐則是"紅燒牛腩"飯

味道到是沒有特別的突出

一碗牛腩 一碗的飯

配上一個黃金荷包蛋

牛腩到是滷得很透徹

很下飯喔~~



"南洋咖哩"



"雞肉烤餅"配上"黃金蛋"

這間的黃金蛋竟然是雙蛋耶XDDD

份量也蠻多的

一般人可能會吃不完



"義大利麵"配上"炒蛋"

義大利麵煮得還不錯

軟硬適中

醬汁再稍微酸一些會更好







附餐飲料

我的是"冰伯爵鮮奶茶"

甜味主要的來源是旁邊的蜂蜜

可以自由調整甜味

這個做法真的是很棒耶

悠悠閒閒的一個安寧早晨

其實吃的蠻飽的XDDD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喔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