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上看書-bRidge+ -下午悠閒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3號
消費時間:2012/06
店家電話:06-236-3088
營業時間:AM:08:00 ~ PM:13:00 PM:13:00 ~ PM:22:00
店家公休:周一
店家價位:約150元(每人)



PS: 下午茶鬆餅~~很大份喔~~整個下午都可以泡在這邊喔




這天來到了這間板上介紹的小店

這間"橋上看書"位於長榮女中的後門

如果不是看板友介紹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發現這間個性小店

滄海桑田

好久沒有經過南一中了

這天經過才發現"新的體育館"快要蓋好了

好久沒有放開心胸大聲的笑

這天才發現我可以很快樂



這間小店內的空間

充滿了濃濃的書香味

跟一股午後的悠閒

一開始踏入時

我甚至不敢大聲講話





店內的位置不多

但是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整面書牆

象徵了老闆的愛書與愛分享的心情

可以挑一本自己喜歡的書

慢慢的、輕輕的去感受書的溫度



裡面賣的東西也是非常的簡單

一杯飲料加上一份點心(鬆餅、歐式麵包、蛋糕等任選一)

售價是 150元





我點的歐式麵包

切好的全麥、黑麥麵包 總共有四塊

配上"洋蔥醬""自製果醬"

剛烤好的麵包

跟洋蔥醬十分的搭配

酥酥脆脆的口感配上微腥辣的洋蔥

或是自製的果醬

一下就被我吃掉了兩大塊



朋友點的 烤鬆餅佐新鮮水果

很奇怪的是

烤鬆餅配上的水果多是"草莓"

這邊卻是配上番茄跟鳳梨

這邊的烤鬆餅十分的扎實

有點類似雞蛋糕

我個人比較偏好"更蓬鬆的口感"

不過份量到是不可小看



烤鬆餅佐洋蔥醬與自製果醬

另一種類型是洋蔥醬跟果醬

跟歐式麵包所附上的醬料是同一種類型






餐點的飲料

到是沒有太令我驚豔的口感

不過很特別的是

這邊的熱茶是用"香茅加上些許的薄荷"下去泡的

可以無限量的續杯

味道還蠻有特色的



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

就算不聊天也好

靜靜的享受這一股氛圍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想要吃到更多資訊的朋友
可以加我的粉絲團"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